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市城乡水务局召开2023年新入职人员集体谈心谈话会

来源:人事科编辑:任晓明发布时间:2023-07-11 14:53:27

为进一步强化城乡水务队伍建设,引导新入职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筑牢廉洁自律意识,更好投身水务工作,710日上午,市城乡水务局召开2023年新入职人员集体谈心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于宝民主持会议,局属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机关科室负责同志以及2020年以来入职所有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于宝民同志向新入职人员介绍了市城乡水务局基本概况;近年来入职的年轻干部代表冯路、李文祥、邵薇、杨洋、邱伟5名同志汇报了在市城乡水务局工作以来的所感所悟,对新入职同志提出了诚恳的建议;新入职人员代表徐扬、徐士东2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亮明了工作态度,明确了努力方向。

张德忠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新入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为新入职人员上了“入职第一课”,从水工程、水资源、水民生、水生态、水安全5个方面具体讲解了城乡水务部门工作职责、重要任务、当前工作重点和蓝图规划。张德忠局长在讲话中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要珍惜机遇,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新岗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不负自我、不负家人、不负组织;二要加强学习实践,在实践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业务、开拓新视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成长为综合型人才;三要强化纪律意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严明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养成精益求精的良好习惯,为枣庄市城乡水务事业改革发展和枣庄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