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市级副总河长刘宏涛到薛城区开展巡河调研活动

来源:河湖与运行管理科编辑:杨其良发布时间:2023-07-11 11:03:32

77日,市政府副市长、市级副总河长刘宏涛到薛城区开展巡河调研活动。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刘涛,薛城区政府副区长孙发伟、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吕成森参加调研。

    刘宏涛现场听取了有关单位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防汛救灾及抢险物资的储备情况、储备种类、储备点位以及防汛物资的调拨方案等。


刘宏涛强调:今年的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各单位要有清醒认识,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把问题估计得再充分一些,把保障措施安排得再周全一些,把各项工作做得再扎实一些,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防汛抗洪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