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市城乡水务局帮包滕州市南沙河镇全面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办公室编辑:刘圣卿发布时间:2022-11-11 12:21:46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本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市城乡水务局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忠同志任组长,抽调十名精兵强将,进驻滕州市南沙河镇,靠前指挥全面帮包帮助疫情防控工作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助力镇域防控形势持续向好。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工作组到达第一天即成立临时党支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高效开展督导帮扶。建立沟通联络机制每天早晚各两次与滕州市帮包同志、南沙河负责同志沟通交流互通信息、反馈问题、研判形势、理清思路,结合上级任务安排,细化措施、明确专人、落实责任,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压力传导到位、措施落细落实。

二是精准提出建议。在充分了解镇情、疫情基础上,结合实际提出管控要确保足不出户、底数要确保兜实兜清、核酸要确保不漏一人、采样要确保科学组织、处置要确保快速高效、责任要确保压紧压实的“六个确保”工作思路,坚持抓重点、重点抓,推进镇域疫情防控严管控、快行动、见实效。

是全面督导落实入驻以来,工作组对全镇40村居、2个养老机构的卡口设置、值班值守、封条封控等情况开展5轮实地巡查检查,在发现阳性病例、全面封控和有序解控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夜查暗访,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现场解决截至1110日,南沙河镇已连续10无阳性病例,社会面管控有序有度,实现了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