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吕成森副局长主持召开河(湖)长制和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河湖科编辑:周小杰发布时间:2022-10-20 09:55:25

    20221015日下午,市城乡水务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河(湖)长制和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推进会,总结这段时间工作经验,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和要求。各区(市)水行政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和大中型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成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各区(市)城乡水务局、市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和部分大中型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负责人对河(湖)长制和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作了汇报。市河湖管理科负责人就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发言。

吕成森强调:一是明确工作思路,把握努力方向;二是聚焦考核任务,提高考核标准;三是要聚焦基础工作、靶向发力推进;四是突出特色亮点,再创样板典型。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