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党员干部进社区、助力创建文明城

来源:人事科编辑:任晓明发布时间:2022-09-02 17:28:35

91日,市城乡水务局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进社区、助力创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局党组成员、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于宝民,市城乡水务局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凤岭,局机关党支部、市城乡水务局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市蟠龙河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永兴社区小区院落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排查了小区卫生死角,清理了平房区道路、沟渠生活垃圾。在社区党群服务站向社区居民及周边商铺业主开展政策宣讲,发放《争创文明城共建新枣庄——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安排部署、相关要求,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带动大家一起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攻坚行动,为加快建设文明枣庄、美德枣庄助力添彩。

下一步,水务系统党员干部将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宣传者,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展现新时期水务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