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庆祝建军95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人事科编辑:单耀庆发布时间:2022-08-03 17:34:12

8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市城乡水务局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 庆祝建军95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綦云河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和各中心共47名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与会退役军人集体起立,共同高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上,各单位的退役军人代表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保持人民子弟兵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全力以赴干好本职工作,为城乡水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狙击手》。

张德忠同志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慰问,希望退役军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能够继续秉持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情怀,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保持和发扬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扎实的作风,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努力成为业务骨干和专门人才,发扬传统、争当先锋,枣庄水务事业的忠诚守护者、务实耕耘者,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足的干劲努力为水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