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张德忠局长调研市“两库四河”引调水工程

来源:蟠龙河编辑:孙建伟发布时间:2022-08-12 14:37:32

86市“两库四河”引调水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城乡水务局局长张德忠带队调研市“两库四河”引调水工程,国金水发集团、市蟠龙河建设管理服务中心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岩马水库、庄里水库及供水隧洞等工程关键节点,计划8月底前在庄里水库举办开工仪式。

张德忠强调,市“两库四河”引调水工程是我市现代水网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跨区域调水的重点工程,市指挥部各成员、特别是项目投资建设主体要高度重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尽早发挥工程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