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市城乡水务局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编辑:王广琴发布时间:2022-07-26 11:17: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备,支持重点项目发展,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总工委安排部署,市城乡水务局干部职工赴重点项目一线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725日下午,市城乡水务局干部职工在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忠带领下,为西城区水系水环境治理项目、蟠龙河综合整治项目建设工地送去饮料、纯净水、毛巾、肥皂、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对一线施工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向为水务工程建设付出辛劳和汗水的建设者表示真挚感谢。

          
    市城乡水务局干部职工一行利用送清凉机会,对帮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先后参观了西城区水系水环境和谐路空中栈桥、蟠龙河综合整治匡山头闸,全面了解了两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在调研中,现场者无不被吃苦耐劳、勇于奉献、高温酷暑奋战在一线的工人鼓舞,纷纷点赞并表示,一定要按照
“五比五看”活动要求,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崭新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业绩,积极投身城乡水务建设。项目帮包项目专员也表示将进一步发挥项目临时党支部的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项目建设,聚焦各方合力,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