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七一之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保华到岩马水库讲党课

来源:岩马水库编辑:杨云霄发布时间:2022-07-01 08:43:28

630日,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保华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水资源管理和优化配置》为题给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课上,于保华局长回顾了我们党的发展历程,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论述,并结合分管领域,介绍了我市水资源管理状和优化配置的方向及措施。

     

课后,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干货满满,受益匪浅,要以此为契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奋力实现岩马水库2022全年工作目标,以水库新作为、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