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市开展城市雨污合流管网改造实地督查

来源:城乡供排水科编辑:李为玉发布时间:2022-06-21 12:23:44

为贯彻落实张宏伟市长64日在《关于全市雨污合流管网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批示精神,加快推进全市雨污合流管网改造工作,市城乡水务局联合市政府督查室成立专项督查组,于614日—16日到五区一市和枣庄高新区开展实地督查。

督查组采用听取汇报、现场核查及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全市雨污合流管网改造工作进行了督导。目前各区(市)雨污合流管网改造工作已全面启动,滕州市已基本完成年度改造任务,其他区(市)也在全力推进改造工作,全市雨污合流管网改造工作正有序全面推进。

督查组副组长张显斌同志传达了张宏伟市长批示精神,指出“两个清零、一个提标”工作已经纳入省、市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重点考核内容,各区(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两个清零、一个提标”工作,市级将对各区(市)工作开展情况在年度综合绩效考核中予以打分。

下一步,市城乡水务局将持续加大督导力度,定期调度通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全市雨污合流管网改造工作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