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陈平调研蟠龙河综合整治项目

来源:蟠龙河编辑:孙建伟发布时间:2022-05-09 14:19:48


5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调研蟠龙河综合整治项目。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副市长刘宏涛,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参加活动。

陈平听取了蟠龙河综合整治项目整体工作的汇报,实地察看河道蓄水、岸堤建设情况。陈平指出,水流动起来,城市就有了活力和灵韵。蟠龙河综合整治对拓展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促进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做好蟠龙河的深度开发利用文章,加快后续项目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和招商引资,确保尽快建成发挥作用。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