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到岩马水库检查汛前准备工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4-29 17:14:55

4月28日,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徐英三率检查组到岩马水库检查水库汛前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高希星、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綦云河等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岩马水库溢洪闸、主坝等工程设施,重点检查水库“安全度汛三个责任人”,监测预报预警,调度运用计划、防御洪水方案编制及演练,工程安全隐患排查等落实及开展情况。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岩马水库汛前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今年水库安全度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检查组对岩马水库汛前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严格落实全国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分析研判今年水库安全度汛形势,坚持底线思维,细化完善各项工作措施,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把预报、预警、预演、预案作为水库安全度汛的关键抓手,逐一落实到位,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