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全市河湖长制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河湖管理科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1-04-20 14:49:59

419日,全市河湖长制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市河长办主任周宗安出席并讲话。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山亭区西集镇十字河南支美丽河湖和滕州市东郭镇白果河水库整改后现场;观看了部分小型水库运行管理突出问题影像资料,听取了滕州市政府、薛城区周营镇政府交流发言。市河长办副主任、市城乡水务局局长张德忠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河湖长制工作取得成效,重点强调了小型水库管理存在问题,明确了任务目标和工作要求。

周宗安讲话指出,深入落实河湖长制,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任务;是实施市委市政府“三大战略”的重要支撑;是解决河湖、特别是小型水库闸坝运行管理问题的现实要求。各级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以小型水库突出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压紧压实河湖长责任,推进河湖制工作纵深发展。各级河湖长,特别是区(市)、镇(街)河长,作为属地河湖管理责任人,要切实担负起河湖日常监管职责,多渠道、多途径筹集资金,及时处置河湖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河湖健康平稳安全运行。要强化考核问责,加大宣传引导,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河湖管理保护,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全力促进河湖长制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新时代人民群众共享平安之水、生态之水、发展之水作出应有贡献!

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河长办主任城乡水务局局长市级河长联系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总河长市河长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