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全市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动员暨培训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3-12 08:34:52

为推进我市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按照《枣庄市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推进方案》部署,3月11日,市城乡水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动员暨培训视频会议。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綦云河作了动员讲话;市城乡水务局副县级干部任思峰出席会议。特邀省专家曲树国研究员解读了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有关政策和考核标准、万海高级工程师解读标准化管理手册编制指南;特邀市专家连吉强讲授了管理手册编制等实际操作相关内容。

会上,綦云河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市去年在全省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我市岩马、马河、虎山水库和胜利渠贾口枢纽拦河闸等4个申请创建省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试点工程,成功通过试点验收,其中岩马、马河水库被评为“省级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试点示范工程”,进行了通报表扬。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落实自觉明确任务目标、全力扎实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综合保障三个方面,对全市今年的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为利于工作全面展开,综合考虑疫情防控,本次会议采取视频方式。主会场设立在市局城乡水务局,分会场设在各区(市)城乡水务局。市、区(市)局分管和业务工作负责人、水管单位有关人员,相关镇(街)水利站长共计180人参加培训会。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