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綦云河副局长冒雨来岩马水库检查指导 防汛工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8-07 17:30:08


8月7日上午,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綦云河,市城乡水务局副县级干部任思峰,冒雨到岩马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綦云河副局长一行冒雨奔赴岩马水库主副坝、溢洪闸等现场,查看工程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岩马水库关于防汛值守和巡查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近期降雨、来水及工程运行情况。

綦云河副局长要求,近几天是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绝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实时监测雨情水情,加强水库工程设施巡查,做好迎战大洪水的准备,全力以赴做好岩马水库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