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枣庄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到市城乡水务局检查强降雨应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局办公室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7-22 12:35:00

2020年7月22日,枣庄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孔令东陪同下到市水旱灾害防御办公室检查指导本轮强降雨防御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了市城乡水务局局长闫维松关于本轮强降雨应对工作汇报后,结合水旱灾害防御指挥调度系统和实时降雨情况,对做好水利防汛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霍媛媛指出,目前我市已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大范围强降雨多发频发,容易造成洪涝灾害。各级水务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水利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防汛抗洪作为水利部门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全力做好本次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霍媛媛要求,各级水务部门在水利防汛工作中要在工作做细上下功夫、做实上下气力。进一步完善防汛调度图,要将全市流域图、河流图,河道险工险段、闸坝及山洪易发点在指挥调度图上直观、清晰标注,为防洪指挥提供依据。

霍媛媛强调,在防汛工作中,各级水务部门要扎实做好水工程调度和防汛抢险技术支撑工作,进一步加强与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的对接沟通,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为全市防汛工作取得全面胜利做出更大贡献。

722.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