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枣庄-滕州)治理工程(2018年度)第一批顺利通过合同验收

来源: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7-22 14:59:14

720日,山东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枣庄-滕州)治理工程(2018年度)第一批合同工程完工验收顺利召开。枣庄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站,建设、设计、监理、质量检测、运行管理、施工和电气设备购安等各单位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上午,验收工作组实地查看了工程现场、水泵电机与电气设备运行情况。下午,召开验收会议,验收工作组听取了参建各方工作情况汇报,查验了技术资料,认为该项目已按批准的建设内容完成,各项技术指标、施工程序及施工方法符合设计及技术要求,施工资料齐全真实,施工安全无事故,同意通过验收。此次验收的顺利通过,对工程建设项目顺利交付奠定了基础。

本次合同工程完工验收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治理辛安河4.66千米,改建后辛安桥、后辛安东桥、中辛安桥、东周桥、严村桥、李村桥6座,改建北徐楼站1座,加固辛安站和盖村站2座;8座泵站的电气设备购置与安装。工程于201881日开工建设,20191119日全部完工。工程的实施将治理河道除涝标准提高到了5年一遇,防洪标准提高到了20年一遇,使沿湖治理区形成了一个完整的防洪排涝体系,提高了南四湖流域防洪除涝整体效益,改变了低洼易涝区易涝的局面,为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