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枣庄市胜利渠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 “庆七一·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枣庄市胜利渠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6-27 15:2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化“双报到”工作机制推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通知》要求,关于开展“庆七一·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624日上午930分,在峄城区坛山街道办事处牌坊街社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胜利渠党支部与牌坊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牌坊社区支部书记孟海峰同志主持,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人员胜利渠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牌坊街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

牌坊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孟海峰同志首先传达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庆七一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1、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孙景海领誓)。

2、孙景海同志和全体党员讲《新时代党员如何强化职责担当》专题党课。

3、同牌坊街社区党员共同进行一次民意恳谈,深入交流了工作,进一步互帮互学,共同提升服务群众。

4、和牌坊街社区党员共同研究一次共建项目,联合其他共建单位对社区一楼服务大厅办公区进行改造升级。

5、和牌坊街社区党员共同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将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一次彻底打扫。

因为第二天即将是传统佳节“端午节”了,胜利渠党支部还为牌坊党支部全体党员准备了粽子作为节日慰问品,并表达了良好的祝愿。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服务中心和社区关系,提升了党员自身素质,集中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在职党员要一如既往地带头深入社区、走进小区、服务居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为构建和谐社区奉献爱心。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