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邵士官副市长到滕州巡河

来源:局办公室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6-19 16:50:53

61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级河长邵士官到滕州市开展巡河活动,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秦紫宁、市城乡水务局局长闫维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王辉以及滕州市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邵士官一行先后查看了十字河洪林大桥建设现场和大官庄漫水坝(官庄分洪道),听取了工程建设及河长制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邵士官强调,一是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解决好关键难点问题,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尽快完工并早日发挥效益。二是要确保安全度汛。今年以来全市平均降水量已超过300毫米,必须做好防大汛的准备,在彻底清除影响行洪的垃圾和建筑物的同时,加强防汛值班值守,充分发挥水工程作用,确保安全度汛。三是要抓好河道保护利用。要在巩固清违清障和划界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因地制宜抓好河湖岸线保护利用,全力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人和的河湖环境。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