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副厅长王祖利来我市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来源:局办公室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5-16 17:05:00

5月14日至15日,山东省水利厅副厅长王祖利、厅办公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王伟,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曲卓杰一行来我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王祖利副厅长一行先后查看了界河治理工程、城河治理工程、卞庄闸、山城橡胶坝工程、匡山头闸、东王庄闸和西大楼闸除险加固工程等工程建设现场,并在三个区(市)分别召开了工程建设座谈会。

王祖利副厅长对我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强调指出,现在距离主汛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各项目法人和施工单位要必须在保证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抢工期,赶进度,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照省委、省政府确定时间节点目标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王祖利副厅长要求,工作中要围绕工程建设的难点、堵点问题,逐一梳理、分类破解,确保工作力量始终服务于工程建设。

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市城乡水务局局长闫维松,滕州市、山亭区和市中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19140222.pn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