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部淮委来枣庄开展汛前检查

来源:河湖管理科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4-17 09:30:00

4月16日,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肖幼主任率检查组到枣庄市检查指导汛前准备工作,省政府张积军副秘书长、省水利厅刘鲁生副厅长、市政府石爱作市长等参加有关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枣庄市山亭区柴胡水库、石嘴子水库和枣庄市庄里水库,详细检查监测预报预警、小型水库安全度汛、大中型水库运用调度、溢洪闸启闭等情况,与省、市政府领导同志就做好今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交换了意见,对做好2020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肖幼充分肯定了枣庄市水旱灾害防御各项准备工作,认为市政府高度重视,早安排、早部署、早督导,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各项汛前准备工作扎实有力,为今年的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加强监测预报预警,抓实超标准洪水、水库安全度汛、山洪灾害防御三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压实“三个责任人”,狠抓“三个重点环节”,强化汛限水位监管,规范调度流程,在前期扎实工作的基础上,对防汛举措进行再检查、再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图片1.pn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