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闫维松局长深入一线督导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工程建设科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4-10 13:39:35

4月9日,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维松深入到滕州市、山亭区重点水利工程和蟠龙河治理工程施工现场,督导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刘绍峰陪同活动。

闫维松局长先后到滕州市荆河钢坝闸、刁庄钢坝闸、坞沟橡胶坝、城河上游段治理、山亭区卞庄拦河闸、郭河(玉子山-大马庄段)治理、山城橡胶坝、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现场、市直山家林橡胶坝、匡山头闸除险加固等工程施工现场,详细查看工程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督导工程建设进度。闫维松局长指出,现在距离汛期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工期紧、任务重,有关区市、镇街要抓紧解决迁占存在的问题,确保不得耽误工程施工,各参建单位要在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有效、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汛期前全面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任务。(工程建设科张振龙)

闫局长49调研2.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