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市城乡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重点水利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提升培训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3-30 09:10:05

 

为进一步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确保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3月27日,市城乡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重点水利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提升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刘绍峰到会并讲话。

局党组成员刘绍峰指出,现在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入施工的黄金时期,疫情防控和工期紧张的因素叠加,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管压力明显增大,形势的要求、任务的要求和行业发展的要求都需要加强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确保汛前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局党组成员刘绍峰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压实监管责任,加强培训学习,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工作标准,细化任务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赶进度,始终把工程质量和安全放在水利建设的核心位置,统筹处理好进度和质量、安全的关系,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和安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优质高效地推进工程建设。

培训会对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检查、合同监督检查、水利工程建设稽察问题清单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和培训。因处疫情防控期间,培训会严格控制参会人员,部分重点水利工程监理单位总监、总监助理和有关参建单位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327质量安全培训.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