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市城乡水务局以实际行动助力“双报到”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局机关党委编辑:刘圣卿发布时间:2020-02-19 16:29:10

 

为进一步助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与“双报到”社区的共创共建,2月19日下午,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宝民,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靳明山带领市城乡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到薛城区临城街道永兴社区,为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社区党员干部送去必要的防疫用品和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于宝民转达了市城乡水务局党组对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的慰问以及对抗疫工作者的敬意,同时表示市城乡水务局将积极配合“双报到”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