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市城乡水务局助力派驻“第一书记”做好村级疫情防控作

来源:人事科编辑:刘圣卿发布时间:2020-02-19 16:25:13

 

2月19日上午,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宝民代表局党组到我局第一书记帮扶村薛城区沙沟镇楼沃村和市中区西王庄镇刘耀村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于宝民一行代表局党组向坚守在疫情抗战第一线的我局派驻第一书记张海峰、王广琴以及村级疫情防控工作者表示慰问,对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认真坚守致以敬意,并为他们送去了疫情防控资金和部分防疫用品、物资。

于宝民同时对两个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村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人员流动情况和物资保障情况等,两名派驻第一书记表示,将全力以赴,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