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近期我市七条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初步设计顺利通过技术评审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8-07 09:40:25

7月28日、8月3日,市城乡水务局邀请水发设计集团有关专家在新城对枣庄市水利勘测设计院编制完成的滕州市界河、山亭区十字河北支、台儿庄区峄城大沙河分洪道等七条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报告(以下简称《初步设计》)进行了评审。会议由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刘绍峰主持,相关区(市)城乡水务局分管领导和市水利勘测设计院相关设计人员及特邀专家近三十人分别参加了评审会议。

专家组提前审阅了《初步设计》,在认真听取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汇报和座谈讨论后,一致认为:这七条河流《初步设计》对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阐述的比较清楚,主要建设内容、单项工程设计方案合理,工程防洪除涝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经济财务评价分析合理,基本达到了初步设计编制规范的要求,同意这七条河流《初步设计》通过评审。同时,与会专家还对《初步设计》中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了具体、宝贵的指导意见,要求建设与设计单位尽快对报告进行修改,并提交相关审批前置要件,以便早日批复。

据统计,此次评审通过的七条重点河道治理工程,规划治理河长59KM。截至目前全市完成十一条河流治理工程评审,这些工程的实施将极大的提高我市当地河道防洪除涝能力,为改善沿岸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发挥重要作用。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