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市城乡水务局召开6月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2 15:12:51

 根据局党组理论学习组计划安排,枣庄市城乡水务局于2019年6月27日下午召开6月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维松主持,局县级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共78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保华领学了《关于切实防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随意定性扩大范围等苗头性问题的通知》等扫黑除恶、依法治市、依法行政“三项制度”落实等相关内容,然后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宝民领学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二、三、六部分内容,并作了主题交流发言。最后,闫维松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

闫维松指出,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求出发,把扶贫开发工作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点任务,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和安排,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

闫维松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领域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近年来,我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不断强化措施,认真落实扶贫工作责任,加大政策、资金、项目支持力度,全面推进农村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水库移民扶持、第一书记帮扶等工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的行业保障。

闫维松要求,要提高认识,结合实际,真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主题重大,意义深远。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组织体系,搞好分析排查,加强宣传造势,深化统筹集合,严格督查问责,坚定不移推进水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水务改革发展环境,奋力谱写新时代全市水务事业新篇章。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