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市中区小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开工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1 10:00:16


2019年3月8日,枣庄市市中区小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开工仪式在枣庄市市中区里筲水库举行。枣庄市市中区城乡水务局王伟副局长,孟庄镇副镇长黄平,孟庄镇水利站站长田辉,枣庄市市中区里筲村张书记,枣庄市鸿禹水利工程监理中心市中区项目监理部监理刘斌,施工方滕州市水利建筑安装工程处孙中波等人出席项目开工仪式。开工仪式上施工方介绍了工程的主要施工内容。镇领导黄平和水务局王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

王局长指出,这一工程是枣庄市市中区城乡水务局的一项重点工程,所有参建各方一点要精心组织,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按期完成建设目标。


webwxgetmsgim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