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城乡水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浓情‘粽’意迎端午”活动

来源:人事科编辑:任晓明发布时间:2023-06-25 09:06:38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丰富机关文化生活,621日下午,市城乡水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浓情‘粽’意迎端午”活动。市城乡水务局、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市河湖管理保护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一是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部分学习小组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和读书分享。

二是开展“我们的节日·浓情‘粽’意迎端午”活动。活动中,绿色粽叶在手中飞舞飘香,大家包得不亦乐乎,三角粽、四角粽、迷你粽,各式各样的粽子陆续诞生。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欢乐、文明、和谐的端午节浓厚氛围,鼓舞大家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