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探索实践

来源: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高艳发布时间:2023-06-19 16:45:55


一是党建+防汛演练。中心承办2023年枣庄市城乡水务局水旱灾害防御演练,成立演练组织、部署演练工作、商讨演练方案、修改演练脚本,全体干部职工分工明确,全力以赴做好演练准备。中心党员特色小组成员均主动承担重要演练任务,以“演”为战、以“练”筑防,积极投入各项准备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党建+宣传培训。中心组织开展“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制作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进学校、进社区,宣传防溺水及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党支部书记领学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党员们带头在条幅上签字,承诺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三是党建+文明创建。重点抓好中心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移风易俗“四倡四禁”“枣庄市文明促进条例”等文明新风宣讲、“粽香传情 爱国端午”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形成以党建带创建、以创建促党建的良好局面。

四是党建+人文关怀。烈日当头,酷暑难耐,按照党支部安排,工会组织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户外劳动者们送去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向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他们表示感谢。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