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高艳发布时间:2023-05-31 16:07:11

5月29日,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在西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省、河北雄安新区考察期间和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对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年10月22日通过)以及《枣庄市加强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管理十条措施》。共同观看纪录片《流淌在枣庄运河的红色传奇》。高艳同志作主题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昂扬的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踏实工作,赓续前行,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做出庄里贡献。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