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凤岭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发展中心编辑:任艳艳发布时间:2022-11-30 17:25:00


1129日下午,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李凤岭同志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力量奋进前行》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李凤岭同志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六个方面讲授了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

李凤岭副主任要求,水务系统的干部职工,必须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准确领悟核心要义,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实信仰者、坚定捍卫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更新的精神面貌、更好的工作业绩,为城乡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