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岩马水库编辑:杨云霄发布时间:2022-09-22 15:14:47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枣庄市城乡水务局机关党委批准,920日,枣庄市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于宝民、市局人事科任晓明同志到会指导。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连吉强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枣庄市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连吉强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笃实信念,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推动岩马水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