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城乡水务局“赢在中层”干部讲堂第二期开讲

来源:人事科编辑:单耀庆发布时间:2022-07-12 14:30:01

78日下午,第二期“赢在中层”干部讲堂开讲,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忠出席会议,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于宝民主持活动,局机关和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在会议室现场学习

局水资源和水土保持科科长王春明以《生产建设项目(水利工程)水土保持工作》为主题进行授课,讲授了我市水土流失概况、生产建设项目(水利工程)水土保持方案要点,以及方案批准后的工作重点,提高了干部职工对保护水土资源、预防和治理水土流失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水土保持意识。

                            王春明授课

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科科长孟凡超授课的主题是《如何从平度市云山镇党委书记王丽案例中汲取教训》。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平度市云山镇党委书记王丽案例,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进一步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要增强做群众工作的本领,彻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创先进位争优,推动我市城乡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孟凡超授课

本次授课继续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学习的方式,除在会议室现场学习的同志外,各区(市)、高新区和局其他中心人员通过“城乡水务e讲堂”钉钉群在线上同步收看。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