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峄城区城乡水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邓恩铭》

来源:峄城区城乡水务局编辑:王勇发布时间:2022-05-23 14:41:15

523日上午,峄城区城乡水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灯塔大课堂”——邓恩铭》教育片。

《邓恩铭》是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13位代表之一,曾任中共山东省委书记,是山东党组织早期组织者和领导者。教育片以邓恩铭生平为主线,全面介绍了邓恩铭可歌可泣的斗争精神和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引导广大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深入地进行党史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