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城乡水务局开展“粽叶飘香进村居” 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王真英发布时间:2021-06-15 08:37:26

恰逢端午佳节,611日下午,市城乡水务局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到我局第一书记、四级调研员王广琴同志派驻的薛城区沙沟镇楼沃村,联合楼沃村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粽叶飘香进村居”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走进村民家中,进行党史宣讲和节日宣传,向村民宣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宣传讲解端午节的风俗来历,激发村民爱党、爱国热情,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与村民一起包粽子、拉家常,组织志愿者把包好的粽子分送给村里的孤寡老人、贫困户、空巢老人和儿童等,增进党员与群众之间的感情。

最后为配合楼沃村创卫工作,志愿者们进行了文明礼仪、文明劝导等宣传活动,引导村民践行行为规范,共同打扫村公共场所卫生,积极营造整洁的村容村貌。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