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开展“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党史践学活动

来源: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1-05-31 09:32:38


为弘扬“铁道游击队精神”。528日下午,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到铁道游击队纪念公园开展“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践学活动。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中,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一幅幅史料照片、一件件珍贵遗物、一个个生动场景,回望铁道游击队的革命先辈们截军列、打洋行、扒火车、炸桥梁的光辉事迹,枪林弹雨中他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身影仿佛就在眼前,震撼着全体党员的心灵。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革命历史,践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缅怀先烈,是为了不忘走过的过去。致敬英雄,更激励我们坚定地前行。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践学活动,全体党员在百年党史、红色文化中汲取力量,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表示自己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用实际行动为庄里水库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