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峄城区城乡水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峄城区城乡水务局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1-05-31 09:31:23

525日上午,区城乡水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秘书参加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伟主持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前,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按照《区城乡水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学习研讨计划》,利用空闲时间以自学方式分别学习了《关于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的意见》《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活动中,李玉伟全文领学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李玉伟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认识“三农”问题是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全局性和根本性问题,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全面落实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纵深推进乡村全域全面振兴。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