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城乡水务局召开5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人事科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1-05-26 09:42:39

2021524日下午市城乡水务局召开5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忠主持,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根据学习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


张德忠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经济思想旗帜,为全党全国上下做好经济工作指明了正确的奋斗方向。二是要深入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史力行”。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明理、增信、崇德的关键在于力行。我们学习党史,要以知促行,以行践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在实践中摔打磨练,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中增长才干。三是要深入推进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节水优先”原则,不断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持续推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根据水资源承载能力,统筹规划优化城市空间布局、产业结构、人口规模,大力促进农业节水增效、工业节水减排、城乡节水降损、重点地区节水开源,加快建立节约集约型用水方式。以“节水为主,调水为辅”,长期深入做好节水工作,为服务全市三大攻坚战和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务力量。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