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开展 “忆党史明党恩强党性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1-05-18 11:36:1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局思想作风建设“大转变、大落实、大提升”活动要求,517日下午,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了“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学习了《中共枣庄市纪委关于3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忠同志在思想作风建设“大转变、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

    随后,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冯吉宏同志以“学党史促思想作风转变,抓落实强水务技术保障”为题讲党课。冯吉宏强调,发展中心正处在进一步加快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快思想作风建设大转变、大落实、大提升。一是要切实增强思想作风建设大转变、大落实、大提升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解决“不想干”的思想问题。二是要强化学习意识,推动思想加快转变、有效提升,解决“干不了”的能力问题。转变学风,实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抓好思想建设;要紧抓理论学习不放松,不断提高科学思维能力;要加强业务学习,着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加快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解决“干不好”的方法问题。要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能、抓好生活作风建设、健全管理制度、办好惠民实事等方面为着力点,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