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岩马水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青年读书会

来源: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1-04-25 10:47:01

423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增强青年党员爱党爱国情怀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党史百年耀征程--学党史、践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青年读书会活动。

党员青年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并座谈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感想和认识。学习党的历史至关重要,因为只有了解我们的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中国共产党在民不聊生、破败不堪的旧中国诞生,领导中国人民建立起新中国,到今天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百年风雨历程充满艰辛与坎坷,深刻理解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真理。

通过此次读书会活动的开展,引导了中心广大青年职工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把阅读作为幸福生活的追求党史阅读中感悟人生,树立文化自信、涵养中国精神、传承时代之声,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进一步激发青年职工学习热情和工作干劲。

U020210426568364429505.pngU020210426568364439054.pn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