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峄城区城乡水务局机关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教育片

来源:峄城区城乡水务局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1-03-29 09:35:00

326日,峄城区城乡水务局利用周五集中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教育片。

《榜样5》专题教育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使全区水务系统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向榜样看齐,向英模学习,将这种力量传导到行动上,融入到工作中,与贯彻落实区委“1371”总体工作思路结合起来,与抓好“十四五”开局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结合起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