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峄城区城乡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安排部署会

来源:峄城区城乡水务局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1-04-13 09:25:00

49日上午,区城乡水务局开展“四个半天”集中学习活动,安排部署党史学习相关事宜。局二级主任科员郭依峰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郭依峰领学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峄学办发20211号)、《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材料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峄学办发20212号),并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城乡水务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项。

郭依峰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组织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准确把握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三要结合实际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贯彻落实。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