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峄城区城乡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峄城区城乡水务局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1-04-16 16:32:47

416日上午,区城乡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主任科员郭依峰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动员会议。

会上,郭依峰首先传达了《区城乡水务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随后,李玉伟局长结合城乡水务工作实际就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二、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重要内容,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抓实重点措施,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求真务实的作风,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有序推进每个步骤、扎实做好各个环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全体干部职工充分纷纷表示,一定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提速的精气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区城乡水务局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