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共枣庄市山亭区城乡水务局总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山亭区城乡水务局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1-04-02 16:56:36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要求,经局党组研究同意,并报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330上午,中共枣庄市山亭区城乡水务局总支部委员会山亭区宾馆翼云厅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党组书记、局长杨国华同志主持,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任务

U020210412610469349545.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应到党员58名,因公、因病请假5名,实到党员53名,其中有选举权的党员53名。首先尹虎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党总支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费使用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第一届中共枣庄市山亭区城乡水务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枣庄市山亭区城乡水务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逐一介绍了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在总监票人宗西良同志的主持下,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杨国华、张印红、郭振华、郝建、褚建忱5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山亭区城乡水务局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分工。张印红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在党员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U020210412610469353835.jpg

杨国华同志指出,在过去的三年里,局党总支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全力做好防汛抗旱、河湖长制、水利工程建设、水土保持、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水资源管理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局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与文化建设,加快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解决了一系列历史难题、现实问题,在推进水务事业发展中展现了新作为,在水生态文明建设中打开了新局面,在脱贫攻坚战斗中作出了新贡献,在为民服务中彰显了新担当。同时,他代表局党组,就加强机关党总支建设、提升党总支能力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在强化政治功能上要更有作为。杨国华指出,要引领广大党员坚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二是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要更有作为。坚决落实基层党组织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结合“四风”整治,纠治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严重影响水务工作开展的突出问题。同时,要大力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和监督问责。

三是在为群众办实事上要更有作为。我们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要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我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体党员要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真心实意为群众考虑,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真正搞清楚老百姓在水的问题上有什么操心事、烦心事,切实把群众期盼的事变为我们要办的事,按照可量化、可操作、可办成的要求,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涉水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U020210412610469360995.jpg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U020210412610469366507.jpg

(山亭区城乡水务局张培生 13127228209


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U020210412610469361822.jpg


新当选委员代表张印红同志作表态发言

U020210412610469366692.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