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区城乡水务局赴区廉政教育展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峄城区城乡水务局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9-18 10:21:27


为开展党性、党风、党纪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16午,区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伟带领全区城乡水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峄城区廉政教育展馆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廉洁意识

廉政教育展馆,全体人员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图片材料、文字展示等方式,了解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历程,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给每名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政警钟。 

参观结束后,李玉伟为水务系统干部职工作了题为《把廉洁勤政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开创城乡水务工作新局面》的专题党课,并要求全局上下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为全区水利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乔燕同志对城乡水务中层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进行了廉政风险防控集体谈话要求全体同志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时刻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廉洁自律,防腐拒变。

最后,全体参学人员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国家监察4》。

通过集中学习使全区水务系统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将积极向先进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定政治定力,强化党纪意识,始终保持心中有党、心中有、心中有责,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践行者。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