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枣庄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厉行节约党员先行、反对浪费从我做起”和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9-03 14:35:39

827日上午,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厉行节约党员先行、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厉行节约党员先行、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组织部关于开展“厉行节约党员先行、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市直机关工委《20208月主题党日活动通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围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进行了《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蔚然成风》的主题发言,最后,集体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二课《榜样的力量》邀请“抗疫榜样”讲述抗疫故事。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习主席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学在前,做在先。中心还通过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督促干部职工相互监督、提醒,做到理性消费、文明用餐,自觉践行“光盘行动”,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习惯入心、随行。

会议要求,每名党员都要把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一起来,原原本本地、扎扎实实地学习、贯彻好《条例》,《条例》学习效果将作为党员量化打分的重要依据,纳入党员年底综合考评。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