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闫维松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来源:局人事科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8-07 11:49:45

8386日,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维松一行到薛城区沙沟镇楼沃村市中区西王庄镇刘耀村调研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

在楼沃村,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派驻第一书记王广琴同志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下步工作打算,与镇、村负责同志就增加村集体收入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并就汇报的请求协调和帮助的问题作出了指导和建议。薛城区委常委党向磊、沙沟镇书记李庆彦、镇长杜弘善陪同座谈交流。



刘耀村,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新建的刘耀村农贸市场新建的800米生产生活路,在刘耀村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派驻第一书记张海峰同志工作情况汇报,闫维松对第一书记当前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性意见。市中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凤堂、市中区水务局长韩博、西王庄镇党委书记李斌等人员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