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城乡水务局召开7月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局人事科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7-22 14:57:33

2020720日下午,市城乡水务局召开7月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维松主持,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由于保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部分章节;于宝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徐加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并作了《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体会》研讨交流。

闫维松同志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抓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重大意义、立法精神、条文含义和实践要求。二是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我们要将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三是要认真学习党史,激发党员干部的担当自觉。要坚持学用结合、学用互促、学以致用,把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作为学习党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注重将学习党史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自觉运用党的理论创新史、思想发展史、理论建设史来丰富理论素养,努力把学习党史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不断提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