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市城乡水务局 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 人事科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7-17 15:47:09

716日上午,市城乡水务局、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共滕县县委、滕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纪念馆,庄里水库、蟠龙河匡山头闸工程现场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中共滕县县委、滕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认真聆听了滕州大地上涌现出的抗日救亡、民族解放、可歌可泣的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全体党员干部继承革命精神、坚守初心的坚定信念。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来到庄里水库、蟠龙河匡山头闸工程管理现场,参观了庄里水库大坝、桥头堡、溢洪闸和匡山头闸施工现场,全面了解了工程现状,对新时期水利工程建设利国利民的重要意义有了深刻的认识。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被革命先烈的坚定的革命信仰所感召,被新时期水利工程建设的紧迫性、重要性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为城乡水务事业大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